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宫2》剧本有一部分完成,正在调整角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20:17 Mydaily

  

《宫2》剧本有一部分完成,正在调整角色

   《宫2》剧本有一部分完成,正在调整角

  2006-09-11 20:32:54

  [mydaily = 李垠周]连续剧《宫》的续集《宫2》剧本有一部分完成,正在以第1季出演的演员为主调整角色。

  人们非常关注尹恩惠,朱智勋,金正勋,宋智孝等出演《宫1》的演员们是否继续出演续集。但是期间制作公司并没有表态,并且有一些演员因还没有任何消息而感到非常遗憾。

  对此,制作公司表示“我们还是以出演第一季的演员为中心,调整角色。但期间,主要是因为剧本没有确定。因此,没有提出角色方面的提议。”

  如今,五名作家已经完成一部分的剧本,所以制作PD们正与演员们调整角色。

  以人气漫画为原作的连续剧《宫1》收视率曾接近30%,受到很多人的喜爱。《宫2》将在10月中旬开始拍摄。

  [3月份结束的连续剧《宫》第一季。 照片 = MBC]

  李垠周/文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