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申伊“我不担心会定格为搞笑演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20:37 Mydaily

  

申伊“我不担心会定格为搞笑演员”

   申伊“我不担心会定格为搞笑演员”

  2006-09-11 18:32:27

  [mydaily = 姜恩真]“我不担心会定格为搞笑演员”

  11日,下午 2点,电影《家族复活》的记者招待会之后的记者见面会上,申伊笑着说“我并不怕会定格为搞笑演员。”

  申伊在连续剧《巴厘岛的故事》,电影《救世主》,《家门的危机》等给影迷们带来不少欢笑。这次在《家族复活》中也在次扮演搞笑人物形象。

  申伊说“虽然她没有什么特别讨厌的电影类别,但是特别喜欢喜剧。当然,是个演员都会想演一些各种各样的角色,但是这些都是要根据当时的情况。我从来都不担心我会定格为搞笑演员。”

  她还说“《家族复活》是一个能给观众带来舒适感和欢乐的电影。看到这些观众快乐,其实也是一个演员的快乐。”

  《家族复活》将在21日开封。

  [电影《家族复活》中的申伊。照片= 韩赫昇]

  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