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卓在勋,“现在我也是爱情喜剧的主人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20:47 Mydaily

  

卓在勋,“现在我也是爱情喜剧的主人公”

   卓在勋,“现在我也是爱情喜剧的主人公”

  2006-09-11 18:14:42

  [mydaily = 姜恩真]“我的第一部电影是在1993年。”

  11日,下午2点,电影《家族复活》的记者见面会上卓在勋说“很久之前就想拍电影。我的第一部电影是在1993年6月份。但是之后就忙于歌唱活动及出演一些娱乐节目而没能去拍电影。”

  作为歌手以及娱乐节目的MC,卓在勋去年出演电影《家门的危机》而受到很多人的喜爱。 之后还出演过几部电影。这次又出演《家族复活》的主人公。

  《家族复活》是家族系列3部曲终章“家族的复活”由上一部主演申贤俊、金媛姬、金秀美、卓在勋、申伊、林亨俊、孔亨振等全班人马全力打造。将在21日开封。

  [电影《家族复活》中扮演二儿子的卓在勋。照片=韩赫昇]

  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