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以性侵犯嫌疑起诉笑星权英赞并做伪证的女性发布拘捕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22:57 Mydaily

  

以性侵犯嫌疑起诉笑星权英赞并做伪证的女性发布拘捕领

   以性侵犯嫌疑起诉笑星权英赞并做伪证的女性发布拘捕领

  2006-09-11 15:51:50

  [Mydaily = 李奎林] 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向以性侵犯嫌疑起诉笑星权英赞(37)并做伪证的女性发布拘捕领。

  以性侵犯嫌疑起诉笑星权英赞的女性已确认为是作假证,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在1日发拘捕领。

  权英赞因2005年6月在首尔某宾馆强奸这位女性的嫌疑而被起诉,并背叛入狱2年6个月。经过重新起诉,最终获得清白。

  权英赞说对方已经取消了手机号和住所后出国到加拿大,法院9月1日起已经发布了公开拘捕领。[全英赞]李奎林/文 Mydaily/图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