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功夫之星拉练 周四开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0:41 法制晚报

  36名中外高手遭遇土家族姑娘 开对山歌为松弛紧张神经 此后还跳起毛古斯

  功夫之星拉练 周四开打

  松弛后 选手坐龙峡内秀真功 黎巴嫩选手悬崖上练骑马蹲桩 周四将淘汰一半

  本报讯(特派湖南古丈记者 屈晶)“哎,唱山歌来哎哟,阿哥旁边什么叶哎哟……”清脆的歌声从湖南古丈红石林的山涧中传出。十位秀丽的土家姑娘站在红石林中对着山下的36位参加由深圳卫视主办的“功夫之星”的选手们唱着。

  这一幕是自选手们出关,离开少林寺后首次松弛的表现。据悉,刚结束出关仪式的选手们由于连日来参加比赛和训练,体力和精力已经极度透支。因此深圳卫视特别安排对山歌的活动,松弛一下选手们紧张的神经。

  随后,在土家族老乡的带领下,36名中外选手一起以歌会友。唱了几首山歌后,老乡们又搬出了看家本领,跳起了“毛古斯”。这是在当地流传的一种原生态舞蹈。坐在四周观看的选手们按捺不住,纷纷冲进舞群中,和身穿茅草衣的老乡们喊着叫着跳着。

  跳完土家舞,来自不同国家的选手们恋恋不舍地登车向古丈境内的坐龙峡驶去。原来,尽管松弛了神经,但是每天的训练还是必需的,深圳卫视特别安排36位选手到峡谷中苦练大红拳。

  也许是上午的对歌让来自海外的选手们感觉很新鲜,一进坐龙峡,就忍不住唱起来。来自美国的DY则立刻扑到峡谷中的岩石上,一下一下作着蛤蟆功中的划水动作,让美国领队忍俊不禁,边笑边帮他拍照。

  直到中国教练一声厉喝,“赶紧来练大红拳”,DY才做着鬼脸不甘心地归队,像模像样地打起了拳。和DY不同,来自黎巴嫩的选手阿力则要严肃得多,练完规定动作,还跑到悬崖上,练起少林寺的独门骑马蹲桩,着实让人为他捏了把冷汗。

  据悉,这36名选手将于周四在湖南古丈开始36进18的晋级比赛,直接淘汰掉一半选手,晋级选手将进入9月29日至10月1日举行的决赛,争夺冠亚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