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探索图片市场见成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0:47 今晚报

  本报讯由天津市政协书画研究会、今晚报社文化部、天津老年时报共同举办的“常津生影艺厅成果汇报展”,20日至28日将在文化街政协书画馆与观众见面。届时,将展出200余幅摄影作品,这些作品大都适合装饰美化环境。

  三年前,全国首家以摄影家姓名命名的摄影作品专卖店“常津生影艺厅”在本市鼓楼北街开业。用以探索国内图片市场,以试验这个在国外早已成熟的市场,在国内可行否?
三年来,影艺厅所展出的艺术商品照片不仅进入家庭,还走进了机关、单位、宾馆、饭店、写字楼。

  

中央电视台、新华社、中国摄影报、人民摄影报、大众摄影等中央与地方媒体数十家,对影艺厅进行了报道。

  影艺厅先后接待过全国各地多个省市及津门参观者5万余人,英、美、澳及东南亚20多个国家的国际友人也到影艺厅参观。

澳大利亚、英国及加拿大的朋友还很有兴趣地与影艺厅谈合作意向,并且在悉尼试开了“连锁店”,进行了有益的尝试。影艺厅成为个人与集团购买摄影作品的首选地。一个美国客商一次购买90多幅运回美国,本市几个单位也是一次购买几十幅甚至百余幅。个人选购就更是络绎不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