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RAIN主演的某汽车公司音乐映像公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0:47 Mydaily

  

RAIN主演的某汽车公司音乐映像公开

   RAIN主演的某汽车公司音乐映像公开

  2006-09-12 09:55:49

  [Mydaily = 姜胜薰] “亚洲明星”RAIN出演的某汽车公司音乐映像通过韩国最大的手机网络公开。

  韩国手机网络部高层称,将把电影与音乐结合的映像-音乐映像预告片公开给fans们,并在12日到16日的期间里进行宣传。除了预告片以外还将制作以爱、友谊为主题的音乐,铃声等相关产品。

  继续说:“希望能通过走向世界舞台的RAIN的加盟来扩大市场,在更多的产品市场上占到一席之地。

  去年李孝丽和ERIC的音乐电视剧《Anymotion》、《Anyclub》曾经以不可挡的人气风靡韩国。

  [出演某汽车公司音乐映像的RIAN]姜胜薰/文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