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胡军陈好进入国际造星计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0:51 法制晚报

  

胡军陈好进入国际造星计划

  陈好

  

胡军陈好进入国际造星计划

  胡军AVEX集团4亿人民币购入橙天娱乐25%股份

  胡军陈好进入国际造星计划

  本报讯 上周,全球最大的独立唱片公司AVEX集团及其他两家美英财团在媒体正式发布消息——他们以接近4亿人民币的巨资购入橙天娱乐集团25%的股份。橙天娱乐旗下艺人胡军、陈好等将进入随后的国际造星计划中。

  AVEX集团的高级董事兼国际部长荒木隆司先生接受采访时表示,选择在中国进行投资,“主要是希望能一同分享中国娱乐市场,中国现在是最大的、最有潜力的市场”。

  据透露,AVEX在中国寻找这样的合作已经长达数年,而现在,他们认为是进入中国的最好时间。

  荒木隆司先生表示,将和橙天娱乐合力打造“made in china”的国际化影音作品和艺人,在影视、音乐、艺人多方面同时有所推进。

  荒木先生说,在艺人培训方面,他们很有经验,已成功培养包装了安室奈美惠、滨崎步、宝儿、东方神起等艺人,而和橙天成为战略合作伙伴之后,他们将把成功培养艺人的经验结合中国的实际情况,培养中国的未来国际巨星。同时不排除让优秀的艺人来“传帮带”中国的师弟师妹们。

  AVEX集团除了致力于唱片方面,还接连参与投资拍摄了电影《头文字D》《伤城》《苍狼》。投资内地公司后,投资电影也将成为重点发展的部分。

  橙天娱乐的企宣总监伊简梅则透露橙天已制定详尽的发展计划“橙色计划”,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明星部落,橙天旗下已经发展成熟的一些艺人,比如胡军、陈好、梅婷等则将被重点进行包装,走国际路线。与此同时,扶持青年导演的计划也将启动,推动更多符合国际国内市场的影视项目,并迅速建立国际国内的影视合作与销售平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