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五城市点映遭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3:09 信息时报

  苦

  广州(8月30日)

  观众为媒体人员、影评人以及院线经理,媒体专场遭遇数次笑场,看片的不少记者均认为影片一般,但批评声没有《无极》严厉。

  甜

  杭州(9月3日)

  首次接待少数普通观众入场,观众基本持认可态度,也有人表示更喜欢冯小刚的喜剧,但大多数观众均对场面和画面表示满意,只是对于葛优的表演有赞有弹。

  甜

  沈阳(9月6日)

  媒体均报道点映现场赢来第一次热烈掌声,不少观众给影片打了高分,但看片过程中依然有零星笑场出现 。

  酸

  西安(9月8日)

  最为平静的一场点映,有零星笑声也有掌声。

  辣

  北京(9月9日)

  观众对故事和演员表示了肯定,但葛优一出场就难免有笑声。媒体和冯小刚就笑场问题正面“交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