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全美仙,2年以后以妓女的角色的重返荧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5:17 Mydaily

  

全美仙,2年以后以妓女的角色的重返荧幕

   全美仙,2年以后以妓女的角色的重返荧幕

  2006-09-12 10:28:47

  演员全美仙(34)是以失明的妓女的角色2年以来第一次返回荧屏。

  全美仙是在KBS2台新出品的电视剧《黄真伊》中出演黄真伊母亲甄贤琴的角色,在剧中甄贤琴认为爱情必须是一心一意的,她不仅生下了与初恋情人的骨肉,还因为用情至深而双目失明。

  为了能够演好剧中的那个在当时弹迦耶琴很棒的名姬甄贤琴这个人物,因此在出演这个角色的2个月以前就开始练习弹迦耶琴。而且虽然这是她第一次出演失明的人物,有些担心自己没有这方面的经验而演不好,但是她还是对自己很有信心,认为这是一次很好的尝试,有助于她的演技的提高。而且她第一次读剧本时就被甄贤琴为了不让自己的女儿再做妓女而付出一切的伟大母爱所感动。

  这部电视剧预计将在今年10月11日播出。[全美仙,2年以后以妓女的角色的重返荧幕]姜恩真/文Mydaily/图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