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乔治·米勒爱心捐赠《大海啸》票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5:25 南方网

  

乔治·米勒爱心捐赠《大海啸》票房

  

乔治·米勒爱心捐赠《大海啸》票房

  

乔治·米勒爱心捐赠《大海啸》票房

  

乔治·米勒爱心捐赠《大海啸》票房

  《大海啸》剧照

  曾经执导过《鲁滨逊漂流记》、《成长的烦恼》、《精子向前冲》等影片的好莱坞著名导演乔治·米勒最近将灾难大片《大海啸》带来到中国,前日,记者通过网络对乔治·米勒和编剧泰迪·萨拉芬分别进行了短暂的采访,两位大师在网络上都相谈甚欢。

  相信观众都忘不了《终结者3》那摄人心魂的情节,作为《终3》的编剧之一,泰迪·萨拉芬字里行间显得有些保留,当记者问到他为什么会跟米勒合作拍《大海啸》时,"海灾对人类打击太大了,我只是想帮人们在快乐时别忘了成千上万受害的人"(泰迪原文直译)。

  至于米勒最近可是大忙人,他现在跟妮可·基德曼、罗宾·威廉姆斯、伊利亚·伍德、特妮·墨菲等好莱坞明星在拍摄CG卡通片《HAPPY FEET》,对于不能亲自来华为《大海啸》做宣传,米勒深感遗憾,同样的,米勒在为印尼海啸带来的灾难悼念,这也是他跟主演科尔宾·伯恩森(曾演《金刚》《决战侏罗纪》)一拍即合的主要因素。"泰迪是一个有包容心的人,我跟他合作很开心,在他身上我学到很多东西",作为好莱坞的大导演,米勒是这么评价合作伙伴泰迪的。

  据悉,《大海啸》的演员阵容强大,米勒这次除了拉笼科尔宾外,还网罗了格雷戈·亨利(曾演《星际叛变》《蛇蝎美人》)、戴维德·科伯里兹(曾演《超人归来》)等好莱坞当红明星,作为灾难片,米勒也表现得异常大方,他表示,影片在美国的票房收入将全部赠给印尼遇难灾民。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