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Ericvs辛成禹vs崔正原三男歌手演技大比拼的胜者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7:57 Mydaily

  

Ericvs辛成禹vs崔正原三男歌手演技大比拼的胜者是

   Ericvs辛成禹vs崔正原三男歌手演技大比拼的胜者是?

  2006-09-12 10:40:54

  [Mydaily=张瑞允] 在一部电视剧中同时有3位歌手出身的演员出演,演技对决将会非常精彩。这部电视剧中有男生组合“

神话”中的 Eric ,“UN”中的崔正原(27),还有在90年代美男子歌手中的一位辛成禹(38)。

  他们主演的电视剧就是6日在SBS中首播的《无敌伞兵》。

  现今歌手向演员方向发展,象是一种必然的趋势一样,出现得很频繁。特别是这部有3位男歌手出演的电视剧更是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

  不仅因为他们是歌手出身,而是他们的演技本身也非常值得看,特别是3位男主角精彩的演技对决。

  [在电视剧《无敌伞兵》共同出演Eric 、辛成禹、崔正原] 张瑞允/文 Mydaily/图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