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RAIN,“世界巡演”BUCKS网上独家报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20:57 Mydaily

  

RAIN,“世界巡演”BUCKS网上独家报道

   RAIN,“世界巡演”BUCKS网上独家报道

  2006-09-12 13:29:09

  [Mydaily = 姜胜薰] 歌手RAIN的“RAIN世界巡演”将由BUCKS进行独家网上报道。

  BUCKS代表在12日以签定了关于“RAIN世界巡演2006/2007”的投资以及分红合同。

  BUCKS将会独家报道RAIN的第4张专辑和“RAIN世界巡演”

演唱会实况和后台故事。

  BUCKS将在“RAIN世界巡演2006/2007”中投资30亿元。

  RAIN12月发表的第4张专辑到2007年5月的期间里将会在韩国、美国、日本、中国等世界12个国家进行35场演出。姜胜薰/文 Mydaily/图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