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歌手Tim,改名为“永民”踏足影视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21:07 Mydaily

  

歌手Tim,改名为“永民”踏足影视圈

   歌手Tim,改名为“永民”踏足影视圈

  2006-09-12 12:55:11

  [Mydaily=记者 李奎林] 歌手Tim变身为“永民”欲进军影视圈。

  Tim所属的娱乐公司12号透露Tim温柔的形象以深入人心,为了寻求更强韧的形象,因此决定改回原名永民。

  Tim在8月初转换所属的娱乐公司的同时也决定进军演艺圈。

  据他所在娱乐公司的有关人士透露“歌迷在网上搜索有关Tim的信息时,总会出现许多体育方面的信息,使得许多歌迷感到非常不便。但是Tim这个名字现在已经变得认知度很高,所以不会马上改变其称呼,会分阶段循序渐进的改变为“永民”这个名字。踏入影视圈的他将开始使用“永民”这个名字。

  [歌手Tim变身永民欲进军影视圈。]李奎林/文Mydaily/图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