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音乐人王童语重返台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1:2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赵璐苹)10年前凭一首《雪天》被歌迷记住的音乐人王童语,近日将发行他的第二张专辑。昨天,王童语在和纪敏佳录制大制作电视剧《逃往香格里拉》的主题音乐时称,除了像纪敏佳这样的少数实力歌手外,其他大多数超女不过是昙花一现的消遣品。著名导演周晓文表示同意王童语的观点。

  10年前,王童语曾创作过一张名为《雪天》的专辑,后来离开台前做起了制作人。
10年间,他给费翔、陈慧琳、孙悦、田震等许多海内外大牌歌手担任过制作人,也给很多影视作品制作过主题音乐。他的全新专辑将于10月底推出,主打民谣摇滚风格。谈到目前大热的各种选秀节目,王童语称:“选秀或一些高明的炒作确实会让艺人红一阵子,但是如果没有实力,在音乐圈很难走远。我从来不反对宣传、炒作,但这些必须以实力为基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