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版“红楼”要“打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1:31 法制晚报

  否认主题曲演唱者已内定

  新版“红楼”要“打假”

  事件回放

  昨天,有多家媒体刊登了新版《红楼梦》主题曲演唱者已确定的消息。文中称,新“红楼”邀来谭盾担任作曲,而主题曲的演唱者则是某美女歌手。

  新闻核实

  本报讯(实习记者 唐小璐)在闻听此消息后,记者致电“红楼梦中人”组委会负责人,向其了解此事。没想到该负责人气愤地表示,这则消息纯属谣言。

  眼见借“红楼”炒作的人越来越多,组委会在昨天下午,迅速针对“新版《红楼梦》主题曲及演唱歌手内定”发表了声明。声明中称:如果再有人发布新版《红楼梦》主题曲及演唱歌手内定等和新版《红楼梦》有关的虚假消息,组委会将保留诉诸法律解决的权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