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红”周迅“黑”子怡 两花旦换衣换人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1:34 法制晚报

  

“红”周迅“黑”子怡两花旦换衣换人气
《夜宴》香港首映 国际红人失宠 双料影后受捧 与威尼斯大相径庭

  “红”周迅“黑”子怡 两花旦换衣换人气

  昨晚,《夜宴》在香港举行盛大首映式,章子怡、周迅盛装出席,一黑一红的衣服搭配与在威尼斯时恰恰相反。而两人人气也大掉过儿。

  在国际上,肯定是章子怡要比周迅红。而到了香港似乎就不一样,身为今年金像奖和金紫荆的双料影后,周迅更像这里的正牌公主,连走红地毯的时候,周迅也是拉着章子怡的手走在前面。

  红地毯上,周迅身穿红色珠片裙及红鞋,简约而时尚;章子怡则一身黑色偏中性风格的裙子,透露出几分高贵。有趣的是,这种红与黑的搭配与两人前几日在威尼斯的情况刚好相反。

  在之前威尼斯走红地毯时,章子怡一身火红,

性感迷人,惹得威尼斯电影节主席马尔可·穆勒当场下跪。而当日的周迅则一身黑色装束,相对低调,甘做绿叶陪衬。

  而本次香港媒体也是对周迅赞赏有加,认为她越来越有巨星风范;对章子怡则态度一般,甚至有媒体批评章子怡不按时抵达红地毯,有媒体记者叫她她也听不见。

  文/记者 喻德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