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非常接触”谢娜 笑谈糗事与情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1:37 法制晚报

  “非常接触”谢娜 笑谈糗事与情事

  本报讯(实习记者 唐小璐)今晚,谢娜带着她的新书《娜是一阵疯》做客《非常接触》。在节目中,谢娜大大方方地公开了自己的糗事以及与刘烨的往事。

  通常女明星出书都会写自己如何青春淑女。可谢娜开篇第一段就叫“原子弹女生”
,而这绰号,竟然是靠和男同学打架得来的。还大爆自己以往的糗事,连好朋友何炅都佩服她的勇气。

  何炅在这本书的《序》中特意向读者推荐《烨未央》章节。“因为这是你平时不太能够在屏幕上看到的谢娜。满城风雨的那段日子,娜娜没法跟家里人倾诉,跟我们这些狐朋狗友讲也不解恨。小姑娘自己在房间里干了一整瓶红酒。”他写道。

  而谢娜也没有回避刘烨,她说,两人手牵手一路走来,从少不更事的孩子慢慢走向了成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