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图书节开幕前 使者先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1:45 法制晚报

  周五起在地坛公园举办 为期10天 为提升公众影响力 又推出4位新任形象大使

  图书节开幕前 使者先亮相

  陈铎相隔15年后 将再度主持图书节开幕式 新老读书形象大使将现场为读者导购

  本报讯(记者 郝洪捷)本周五,为期10天的第七届北京图书节将在地坛公园开幕。

  昨天,新一任北京读书形象大使在京亮相,他们是原央视主持人陈铎、北京广播电台交通节目主持人杨洋、北京电视台主持人姜华和春妮。

  推出北京读书形象大使是为提升图书节公众影响力的一项举措,此前北京人艺演员冯远征、北京电视台主持人潘全心等曾担任过北京读书形象大使。

  据组委会新闻发言人透露,聘请原央视主持人陈铎担任本届图书节读书形象大使有着解不开的情缘。

  因为1991年9月在劳动人民文化宫举办的第一届北京图书节开幕式上,陈铎就曾担任过主持人,对北京图书节可以说情有独钟。

  所以,在相隔15年之后,陈铎欣然出任北京读书形象大使,并将主持第七届北京图书节开幕式。

  图书节期间,新老读书形象大使将分别主持、参加读书主题日活动,并为读者读书、购书担任导读宣传。

  主要活动早知道

  时间:9月15日至24日 地点:地坛公园方泽坛内

  优秀出版物精品展:

  “十五”期间获奖出版物;纪念红军长征70周年;北京市出版工程出版物;“世界上最美的书”创意过程及风筝实物展

  中国版本

图书馆宣传画藏品展:

  精选的150幅建国以来出版的珍贵宣传画复制品

  游戏动漫展:

  国家级游戏动漫产业基地展;动漫原创作品展;

电子竞技比赛;游戏试玩体验

  第36届世界期刊大会宣传区:

  在展区内进行期刊大会的宣传,发放有关资料;国内知名杂志现场进行赠阅、推介、宣传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