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K歌淡季 周杰伦新曲受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1:51 法制晚报

  暑假刚过客流量明显减少 学生消费群撤离 还有一部分人攒钱筹备国庆节出游 无暇光顾

  K歌淡季 周杰伦新曲受宠

  《千里之外》一进KTV即上榜 mv情节吸引人 点歌者基本不会唱 大多是看周杰伦的
表演

  本周KTV点歌榜上,最大的变化是周杰伦的新歌《千里之外》上了榜单。榜单在变,KTV的客流量也在变,近期各KTV消费者明显减少,原因就是暑假结束了。

  自版权局公示收取版权费的标准是12元一个包间,其间经历了KTV消费高潮、钱柜调价、各KTV呼吁成立行业协会组织。而自9月1日暑假结束,KTV也逐渐进入淡季。钱柜负责人告诉记者,近日前来消费的客人明显减少,一方面是因为暑假结束了,重要的一个消费群撤了;另一方面是很多人都在攒钱筹备国庆节出游事项,很少来唱歌消费了。对于收费的事情也只有业内还在讨论,消费者对此已经淡漠了。

  而本周点歌榜单最大的变化是,周杰伦的新歌《千里之外》刚刚上了各KTV的点歌系统,就顺利登上钱柜和第五大道钱柜榜单。

  这首歌是周杰伦和费玉清合作的一首歌,除了音乐上费玉清的美声唱法与周杰伦的R&B唱腔搭配得恰到好处外,这首歌的MV的故事情节以及周杰伦的表演都很吸引人。

  MV以怀旧老歌剧院为背景,周杰伦扮演歌剧院年轻小跑堂,并在歌剧院中展开一段美丽恋情。

  很多消费者虽然还不会唱这首歌,但点来听周杰伦和费玉清怎么合作,或者点来看周杰伦表演的占大多数。因此这首歌很快上榜。

  文/本报记者 寿鹏寰

  去麦乐迪消费 得

演唱会门票

  本报讯(记者 寿鹏寰)从今天起,在麦乐迪KTV消费,有机会获得演唱会门票。

  据麦乐迪KTV负责人介绍,从今天开始,来麦乐迪消费一次满300元,就能得到一张价值280元的吴建豪、安七炫北京演唱会门票,消费一次即赠送一张,不累积。麦乐迪在北京共有三家店,每家店10张票,送完为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