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柳邦坤散文集《近处的风景》出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2:17 黑龙江日报

  记者 唐小清

  本报讯继散文游记集《带你游黑河》、新闻作品集《大黑河岛,你独领风骚》后,我省新闻工作者柳邦坤的散文集《近处的风景》近日由文化艺术出版社出版发行。

  《近处的风景》包含119篇散文、随笔,创作实践跨越20年。本书分四大板块,“岁
月如歌”中,作者将记忆的碎片拼合成一幅温情的图画,一支温馨的歌,“屐痕游踪”则把旅途中的见闻和感悟诉诸文字,“情意时空”是作者对亲情、友情的真诚守望和呼唤,“海兰漫笔”是以随笔为主,书写家乡风物,记载边城变迁足迹,为龙江文明、黑土文化呐喊。作者用个性化的笔触,呈现出其内心深处的审美和深刻的哲学思考,表现了作者对故园对自己寄居的黑土地的感恩之情,缱绻之意。

  柳邦坤,在新闻媒体工作多年,现任黑河电视台副台长,高级记者,省作协会员,已发表和出版作品200多万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