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在平静中掀起暴风,《缝隙之间》上座率第一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2:26 Mydaily

  

在平静中掀起暴风,《缝隙之间》上座率第一名!

   在平静中掀起暴风,《缝隙之间》上座率第一名!

  2006-09-13 11:39:37

  [Mydaily=李京浩]2006年全州国际电影节CGV

韩国电影开幕之作-纪录片《缝隙之间》(李沧在执导)在众多大制作的商业电影中脱颖而出,上座率排名第一,掀起了一场暴风。

  根据CGV的统计数据显示,在过去的7天里,《缝隙之间》票房成绩虽然排名第12名,但是上座率却创造了82.1%的排名第一的纪录。

  《缝隙之间》以“大巫”李海京为中心,纪录了形形色色痛苦或快乐的人生。CGV已定于14日开始增加放映厅数。

  [图片=创造上座率首位纪录的《缝隙之间》]李京浩/文 Mydaily/图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