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河利秀,地球上最美丽的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3:27 Mydaily

  

河利秀,地球上最美丽的人?

   河利秀,地球上最美丽的人?

  2006-09-13 13:36:37

  [Mydaily=李奎林]河利秀将于本月底出访中国广州的消息一传出,就引起了广州本地媒体的广泛关注。

  尤其是《羊城晚报》报道:“河利秀将首次来广州,这个消息引起了演艺界和电影粉丝的关注,其中更包括很多为她的美貌所倾倒的女粉丝。”并在12日的报纸上做了详细的报道。

  该报更声称:“河利秀介于男女之间的独特魅力,十分有神秘感,从而使她有了一种与众不同的竞争力”,“河利秀极度的性感魅力使她成为《Playboy》亚洲版评选的最有魅力女性第十一名”等。

  河利秀此次来中国是为了参加一部中国-

马来西亚合拍影片的宣传,据闻她将在某美容品牌宣传活动之后与粉丝见面。

  [河利秀] 李奎林/文 Mydaily/图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