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本周新剧:《汇通天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4:27 金羊网-羊城晚报

  类型:清装剧

  频道:香港无线电视台

  时间:每晚9时30分

  主演:陈豪、马浚伟、郭羡妮、杨怡、姜大伟、刘丹、黄德斌

  剧情:齐百川(陈豪)是官门之后,家人含冤被斩后侥幸存活下来,更获山西第一票号鼎丰盛的老板乔本业(姜大伟)收为学徒。川在那里认识了来自塞外的巴巴哈儿高娃(郭羡妮)。另一方面,乔家二小姐乔蓁(杨怡)与军机大臣之子章崇文(马浚伟)相恋,然而二人的关系却因文秉公调查鼎丰盛而生矛盾。此际,鼎丰盛遭前大掌柜曹裕泰(刘丹)陷害,几乎要倒闭……

  看点:该剧剧情大起大落,如陈豪扮演的齐百川便由一个小小的“效习”(杂务)晋升为“掌柜”,但他这个转折还不如郭羡妮饰演的巴巴哈儿高娃的转折那么有戏剧性。郭羡妮说:“我所饰演的高娃,是一个蒙古女子,后来为了相依为命的弟弟的生活与前途,使计入了乔家当婢女,经历着当中人与人间的斗争及尔虞我诈,后来还嫁给财东成为夫人,结果到了最后,却流落京城青楼。”

  欣赏指数:★★★★(陈明辉)

  

本周新剧:《汇通天下》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