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国际广告模特大赛接受报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4:27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不为虚假产品代言!”

  中国国际广告模特大赛粤港澳赛区即日起接受报名

  本报记者陈明辉

  摄影魏辉邓纬灏

  “不参与虚假广告拍摄!不为虚假产品代言!”前日,第二届中国国际广告模特大赛粤港澳赛区举行了一个别开生面的启动仪式,该大赛形象代言人之一、艺术体操世界冠军戴菲菲和首届大赛众多获奖选手倡导并引领参赛选手共同宣誓维护消费者权益,净化广告市场。

  第二届中国国际广告模特大赛将在国内、国际设立近三十个分赛区,粤港澳赛区选拔赛由广东电视台和爱浪(国际)文化产业集团承办。大赛不收报名费,而将在报名点和比赛现场设立“慈善募捐箱”,让选手自愿为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认捐,为公益事业作贡献。大赛获奖选手将获得由中国广告协会颁发的国家级《中国广告模特资格证书》。大赛从即日起开始接受报名。

  美国前总统乔治·布什去年出席了首届中国国际广告模特大赛

总决赛颁奖盛典,他已确认于今年12月再度访华并出席本次大赛的系列活动。大赛组委会还邀请了包括前
环球小姐
冠军芭芭拉、范冰冰、唐季礼、张纪中、姜昆、马艳丽、戴菲菲等多位中外名人担任大赛形象代言人。

  大赛将于2007年4月在海南三亚举行总决赛,并在博鳌亚洲论坛召开2007年年会之际举行隆重的颁奖盛典。

  

国际广告模特大赛接受报名

  戴菲菲引领参赛选手宣誓

  

国际广告模特大赛接受报名

  美国前总统乔治·布什(右)、爱浪文化产业集团董事长胡荣强为首届中国国际广告模特大赛获奖选手颁奖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