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iger JK父子,相继担任大学生音乐节评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4:37  Mydaily

  

TigerJK父子,相继担任大学生音乐节评审

   Tiger JK父子,相继担任大学生音乐节评审

  2006-09-13 14:05:35

  [Mydaily=李垠周]Hiphop组合Drunken Tiger的Tiger JK(本名:徐正权)父子出席MBC大学生音乐节。Tiger JK将在30日在庆北大学大运动场举办的大学生音乐节上担任评审委员。

  Tiger JK的父亲徐炳湖1967年起担任流行音乐杂志《Pops Korea》记者,并担任过1981、1982、1983的大学生音乐节评审。20多年后,他的儿子Tiger JK又取代他的位置,担任评审,这也是MBC大学音乐节30年历史上的首次。

  2006年MBC大学生音乐节将由金成州和李孝利主持,1977年首次主持MBC大学生音乐节的李秀满也将担任评审。

  [接替父亲担任MBC大学生音乐节30周年评审的Tiger JK] 李垠周/文 Jungle Entainment/图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