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裴勇俊,崔智友依然是日本人气最旺韩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5:58 Mydaily

  

裴勇俊,崔智友依然是日本人气最旺韩星

   裴勇俊,崔智友依然是日本人气最旺韩星

  2006-09-13 15:24:25

  [Mydaily = 李京浩] 2004年电视剧《冬季恋歌》在日本刮开了韩流热潮。两位主人公裴勇俊和崔智友也在日本一炮而红,而几年后的今天,2人的人气依然是韩星之最。

  日本娱乐杂志以10~40岁的日本人为对象进行了最佳人气韩国男女演员的调查。

  结果裴勇俊夺得第一,张东健排第2,李秉宪第3,第4则是元彬。韩流4大天王在日本依然是人气不减。

  女演员中崔智友排第一,李英爱和全智贤紧随其后。

  以韩国人为主要对象进行的调查里张东健排第1,孙艺珍排在了第2位。

  [日本人气最佳明星- 裴勇俊,崔智友]李京浩/文Mydaily/图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