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名人真迹明天预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6:29 北京晚报

  北京市拍卖行与《北京日报》社书画院共同举办的名人作品真迹专场拍卖会9月16日在国际饭店开锤。明天开始本场拍卖会征集的200余幅书画真迹公开展出。

  名人作品真迹专场拍卖会的举办标志着一个规范的艺术品拍卖交易平台的诞生,它开创了一条杜绝赝品、作品保真交易的新渠道。

  本场拍卖会有30多位著名画家提供200余幅作品,其中,不乏韩美林、沈鹏、刘大为、陈大章、雷正民、刘春华、董辰生、李滨声、孙以增、王复羊、姚治华、娄师白、张世简、官布等著名书画家,也有部分崭露头角的中青年书画家。这些书画家对当前社会上出现的仿制名人作品、以假乱真、以次充好的赝品拍卖现象深恶痛绝,因此,众多著名画家对北京市拍卖行此次举办的名人作品真迹专场拍卖会给予了极大地关注和有力的支持。本场拍卖会的突出特点是充分体现成交作品的保真性,为买受人提供专门为本场拍卖会制作的有画家本人亲笔签名的证书,并有画家出席拍卖会与买受人合影留念。

  为配合此次拍卖会,北京市拍卖行和《北京日报》社书画院为介绍参加拍卖会的著名书画家的艺术生涯和艺术成就,还联合印制了精美的“名家作品真迹”图册。J069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