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秦沛荧屏当毒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6:29 北京晚报

  明晚,30集电视剧《无国界行动》登陆CCTV-1黄金档,香港老戏骨秦沛饰演的跨国大毒枭与王志飞、温兆伦、美国演员曹操饰演的三位缉毒警将在荧屏上展开一番激烈的斗智斗勇。

  《无国界行动》由公安部政治部、国家禁毒委办公室和北京中视影视传媒联合出品,其中涉及案件、人物、侦破手段都曾是国家保密级。大量的一手素材和纪实风格的拍摄使
得《无国界行动》有美国大片似的风格与节奏感,最终,经公安部、中宣部、广电总局和中央电视台四关审查后方才登上荧屏。

  在公安部的全力协助下,《无国界行动》的编剧便有机会接触到上至公安部部长,下到缉毒一线的地方小分队警员,将近一年的采访,素材积累了不少,可编剧却发现难以驾驭这个枝节蔓逸故事。后来的两年中,《无国界行动》再历任3个编剧才最终完成,这其中也包括《汉武大帝》、《亮剑》的金牌编剧江奇涛。电视剧拍摄时,剧本已经是第5稿了。

  香港老牌演员秦沛扮演的贩毒集团头目安迪,完全把握住了人物的性格,把贩毒集团头目的奸诈、狡猾、老谋深算表演得惟妙惟肖,入木三分。而中国实力派演员王志飞出演的公安部缉毒警官,很好地展现了我国新时代公安民警英勇果敢、睿智敏捷,同时又不失温情,敢爱敢恨的有血有肉的形象。此外美国演员曹操和香港著名演员温兆伦等在剧中也都有出色的表现。

  本报记者金力维J187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