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植皮手术顺利完成 胡歌乐观:男人有疤痕有个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6:32 中国新闻网

  胡歌(资料图)中新社发 袁方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胡歌日前在浙江嘉兴路段遭遇

车祸住院,目前已转至香港
医院
治疗。最初胡歌经纪公司回应媒体说伤势不重,只有额头缝了几针。昨天,记者从其经纪公司得到最新消息,胡歌真实伤势很严重,脸和脖子共缝了100多针,身上多处软组织挫伤,但目前恢复状态良好。另据记者最新收到的消息,昨天,胡歌在香港进行了局部植皮手术,下午5点钟左右,香港方面工作人员发回消息说,手术已经结束,一切顺利。

  “胡歌出车祸的当天,他妈妈正好生病,听到他出车祸的消息已经特别难过了,所以我们决定对外隐瞒真实病情,以免老人过于伤心。”胡歌经纪公司宣传负责人告诉记者,其实车祸当天晚上,胡歌就进行了6个小时的手术,右脸和脖子伤势严重,共缝了100多针。第二天工作人员去探望胡歌的时候他已经可以开口说话,别人问他疼吗,他还坚强地回答:“还好。”目前,胡歌的妈妈已经知道其伤势,但因为身体不好没有来探望他,胡歌父亲早已赶到医院照顾他。

  车祸当天,胡歌右眼受到严重撞击,工作人员看到他的时候他右上部脸都包裹在纱布里,众人都以为他会失明,但到目前,他的视力已经恢复到1.0,连整形医生都说恢复得特别好。当天胡歌的鼻子也受到了撞击,进行手术后目前状态比较安全。唯一让整形医生觉得不满意的就是他额头上有一个伤口,医生觉得长得不好,又重新割开来再缝。

  工作人员还透露,胡歌脸上或多或少会留下一些疤痕。不过胡歌本人却很乐观,对工作人员说:“没关系,这是我的新造形,男人有疤痕有个性。”他还提议不要因为自己耽搁新《射雕英雄传》的拍摄,希望换人,可是整个剧组都觉得没有必要换人。

  据悉,胡歌在整个出事过程中表现都很乐观。开始他要镜子,工作人员不肯给他。然后他就让父亲带他到洗手间看。出来的时候对工作人员做出一个胜利的手势说:“耶!我看到了!”只是当听说和自己在一起的公司负责宣传的同事张小姐不幸去世之后,胡歌的心情一时掉进了低谷。(齐帅)

  来源: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