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生下第2个儿子的布兰妮," 本来想与第1个儿子的生日一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20:28 Mydaily

  

生下第2个儿子的布兰妮,"本来想与第1个儿子的生日一样......"

   生下第2个儿子的布兰妮," 本来想与第1个儿子的生日一样......"

  2006-09-13 17:42:4

  [Mydaily=李京浩] 在去年10月14日生完第一胎的小甜甜布兰妮今年在生第2个儿子的时候,想尽办法要让第2儿子的生日和第一个儿子的生日一样,都是9月14日。但是最终由于产前阵痛的原因没能实现。

  在布兰妮分娩的时候,小甜甜的家人和她的丈夫卡宾一直守侯在产房外,但是惟独没有卡宾的家人,有传言说小甜甜布兰妮和婆家有矛盾。

  现在大家最关心的是小甜甜布兰妮将在何时重返歌坛,她的粉丝们都在期待着这一天的到来。

  [1年之后小甜甜布兰妮产下第2个男婴]李京浩/文 官方网站/图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