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瑞希“仍然喜欢中国的观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0:12 南方网

  

张瑞希“仍然喜欢中国的观众”

  张瑞希仍愿意接拍中国电视剧

  “如果有机会还会出演中国电视剧,我仍然喜欢中国的观众。”

  韩星张瑞希日前表示有意再次到中国拍摄电视剧。张瑞希的这种想法之所以受人关注,是因为此前张瑞希在中国接拍30集电视剧《庚子风云》时,与制作方发生意想不到的纠纷。

  结束拍摄后,制作方认为张瑞希在拍摄过程中曾擅自离开拍摄现场一段时间,给剧组带来不少损失,因此在总共9亿韩元的片酬中拒不支付剩余的20%,张瑞希成了起用韩星拍剧的反面教材。

  借助热门电视剧《人鱼小姐》而出名的张瑞希在台湾也是最受欢迎的明星之一,当地制作公司恳请她参加当地的宣传活动,但张瑞希斩钉截铁地拒绝说:“绝对不参加活动。”张瑞希还表示:“虽然如此,并没有刻意回避中国的影视作品,如果为了拍摄下一部作品再次访问中国时,将会为中国贫困地区的人们做点有意义的事情。”

  “忘掉一切,暂时要充分休息。”张希瑞将把工作重心转移回韩国,“目前正在2部电视剧和3部电影中挑选下一部作品”。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