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柯以敏又玩新花招 官腔十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0:14 南方网

  

柯以敏又玩新花招官腔十足

  柯以敏(左)评委做多了,喜欢打官腔了

  12日下午,在“超级丫客”全球华人搜星运动的启动仪式上,担任主持人的柯以敏突然向记者要求,现场采访她的记者必须报上各自的单位和姓名,此举令在场记者大感不解

  大多数记者显然都不习惯这样的要求,提问时不是忘了提单位,就是忘了说姓名,柯以敏倒也不厌其烦,多次提醒记者。当被问到为何这样做,柯以敏强调是因为经纪公司需要做好每次采访的记录。记者追问她,是不是因为以前口无遮拦,说了不少得罪人的话,所以现在面对媒体格外小心,柯以敏却顾左右而言他,拒绝作出正面回应。

  记者注意到,过去的柯以敏是以语不惊人死不休而著称,眼前的她,尽管声音依然高亢,但说起话来却像在打官腔,不咸不淡。当被问到作为先后两个选秀比赛的评委,如何看待“

超级女声”和“超级丫客”的区别,她只以短短两句“各花入各眼,各有各精彩”作答,不愿再谈得具体一点。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