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后来者居上彝族美女人气旺阿诗玛形象使者选拔报名延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0:22 云南日报

  

后来者居上彝族美女人气旺阿诗玛形象使者选拔报名延长

  “选拔阿诗玛形象使者,做石林旅游形象代言人”的消息一经传出,引起了诸多爱美女孩的关注。为了进一步给美女们探寻大赛的最新情况,昨日,记者采访了本次大赛执行秘书长赵国庆先生,他告诉记者,目前报名的选手已有100多人,“我希望能有更多像阿诗玛一样美丽的女孩能踊跃地加入到这次活动中来。”由于大赛吸引了很多女大学生们,为了给
刚刚返校归来的大学生更多的时间报名参赛,大赛组委会特把报名时间从原来的9月15日延长至9月20日。

  美女呼声热烈

  记者从大赛官方网站www.ashima2006.com上了解到,近期报名的1010号选手昂莹在网上的呼声相当高,得到了众多网友的支持,短短几天,她的人气排名就上升到第三位,网友们一致认为她的形象非常符合这次比赛的要求。这个来自石林的彝族姑娘,在自己的博客中写道,“原先报名参加比赛只是为满足好奇心,为自己年轻的生命添上五彩的颜色,却难料支持自己的人会有这么多,看到短信支持的票数涨得这么快,心中除了窃喜之外更多的是压力,害怕会辜负众望。”在这个彝族女孩心中,阿诗玛是集真、善、美于一身的女子,“她是我们彝族撒尼人的骄傲,是我们彝族撒尼文化的代表。我跟随她的脚印,一天一天成长,继承了她勤劳、勇敢、善良、智慧的品格。”

  目前在人气排行榜上,彝族女孩毕尔妮娜依然稳居冠军宝座,对于这个正在上学的女孩来说,随着比赛的临近,她也重新回到了校园,“开学有一个星期了。我回到我熟悉的练功室,开始我新的学习。每天学习着我多年喜爱的舞蹈训练,快乐地生活着!我用灿烂的笑容面对着每一缕阳光,把心放开迎接挑战。虽然我走的这段路很艰辛,也会遇到不同因素的影响和挫折,但我知道我一定会顽强地走过的。因为我是永远不会被任何事情打败的,我喜欢挑战!我相信自己会在近来的比赛中把最好的一面展示给大家!”

  海选日期在即

  20日报名截止后,9月23日,阿诗玛形象使者选拔赛的海选将在昆明正式举行。海选中,参赛选手将有2到3分钟的自我展示时间,选手们可以根据自己的特长,在这个舞台上尽情地发挥自己的优势进行才艺表演,让评委和观众更多地了解她们。评委将从选手的形象、气质、语言等各个方面进行评估,并与选手进行互动交流以考查各位选手的临场反应情况和机智程度。本次大赛绝非一般的选秀活动,除了强调选手的外在形象外,更看中选手的内外兼修,所以在比赛的各项环节中,选手们都应敏锐地观察,积极地思考以博得评委与观众的喜爱。

  马军艳 王甜 (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