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知贤,被歹徒劫持两个小时后获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0:48 Mydaily

  

李知贤,被歹徒劫持两个小时后获救

   李知贤,被歹徒劫持两个小时后获救

  2006-09-14 08:54:46

  [Mydaily=李京浩]出演过《美人》、《师傅的恩惠》等影片的李知贤(28岁)近日被两名中年歹徒劫持,经过近两个小时才成功获救。

  13日,在京畿道梁平市警察局,李知贤声称,自己于11日晚,在首尔市江南区狎鷗亭洞某地下停车场取车时,被两名中年男子劫持。

  二男子劫持李知贤后往梁平方向逃窜,李知贤趁车辆在

加油站停靠的时机,打开后门逃走,并在加油站职员的帮助下获救。

  目前此案正在调查之中。

  [被歹徒劫持的李知贤] 李京浩/文 Mydaily/图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