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开启惊悚之门《门》领跑贺岁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0:49 南方网

  

开启惊悚之门《门》领跑贺岁档

  《门》

  

开启惊悚之门《门》领跑贺岁档

  陈坤

  由陈坤、黄觉等主演的电影《门》已定下将于12月1日上映,提前领跑本年度贺岁档。昨日(13日)陈坤在北京出席活动时接受采访,称拍摄《门》让自己有了底气,更表示,自己根本不屑于高片酬:“我内心的愉悦跟金钱无关。”

  电影《门》投资3000万元,是由导演李少红精心打造的惊悚悬疑大片。在一段美丽爱情的背后,讲述了一个步步惊心悬念不断的惊悚故事。昨日该片发行方之一———星美传媒集团副总裁安晓芬表示,《门》之所以定下将于12月1日上映,是因为已有充分的信心领跑贺岁档。安女士表示,星美传媒一直倡导“引领潮流”的概念,去年贺岁档电影《如果·爱》的成功发行,刷新了观众对歌舞爱情片的概念,今年贺岁档推出《门》,由此也要更新大众对国产惊悚悬疑片的认识。

  对话陈坤

  

  “我内心的愉悦跟金钱无关”

  记者昨天下午采访了《门》的男主角、著名演员陈坤。作为一部比较小众的影片,陈坤是如何对待自己接戏中的取舍问题的?陈坤告诉记者,自己前段时间随中国电影代表团去韩国访问,感触很深,其中最重要的就是觉得近年来拍摄的电影让自己有了底气。“如果我只是一个偶像,没拍过像样的作品,我觉得我会很没底气,但《理发师》、《云水谣》、《门》给了我底气。”

  陈坤对记者表示,拍了《门》之后很多人都觉得他变成另外一个人了。“从某种程度来说,我是导演的‘作品’。这次拍《门》,演到最后我才发现,虽然演了六年的戏,我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学。”而谈到自己的“恩师”李少红,陈坤则显得很感激。“拍《恋爱中的宝贝》的时候,我被导演‘折磨’得都快累死了,其实最后只保留了一分半钟,而且一句台词都没有,但是这个角色竟然被很多人记住了,后来还在大学生电影节上拿了奖。现在我最大的愿望不是做明星,而是做一个真正的电影演员。”

  这就是陈坤连连接拍小制作电影的原因吗?“如果只是高片酬而没有精神引导,我是根本不屑的。我内心的愉悦跟金钱无关,我心里舒不舒服其实完全取决于这个人能不能、带不带给你(这种愉悦)。”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