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佘诗曼为得奖设饭局拉拢无线高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1:04 南方网

  

佘诗曼为得奖设饭局拉拢无线高层

  佘诗曼设饭局拉拢高层

  每年香港无线花旦争夺台庆夜“最佳女主角”奖,均惹来不少是非。今年战事提早掀起,已经贵为“一姐”的佘诗曼11日晚上主动出击,相约无线两大高层陈志云及乐易玲品
尝日本料理,招来外界对其拉拢高层以增加夺奖胜算的猜测。

  胡杏儿成大热姿态

  无线近年的台庆,最受关注定必是“男、女主角”的奖项,特别是“女主角”一奖之争尤其激烈,花旦之间更因争奖屡传是非。据悉,今年初步拟定入围“女主角”五强,分别是《凤凰四重奏》的佘诗曼、《女人唔易做》的邓萃雯、《火舞黄沙》的蔡少芬、《肥田喜事》的胡杏儿、《东方之珠》的汪明荃。

  而胡杏儿牺牲身材增肥演出的《肥田喜事》获安排在台庆前的10月23日推出,由于有噱头,占尽天时地利人和,因此剧集还未播出,“肥杏”已成今年最佳女主角大热人选。

  佘诗曼饭局铺路

  另一边厢,稳坐一线女主角多年的佘诗曼,入行迈向十年之际,虽曾多次提名角逐台庆夜“最佳女主角”奖,可惜屡战屡败。去年郭可盈和汪明荃竞争激烈,佘诗曼预计自己不会胜出,当自己是陪跑。

  但佘诗曼的《凤凰四重奏》也来势汹汹,收视理想。而她参演的《东方之珠》稍后将推出,她已有两剧夹击胡杏儿。但是一直没有“拿奖运”的她今年一改被动的作风,提早出招争奖。11日晚上,佘诗曼相约无线两大高层陈志云及乐易玲,一起品尝日本料理,这餐饭局一吃便是两小时以上,席上三人言谈甚欢,直至22时多他们才各自取车离去,当乐易玲等司机接载期间,佘诗曼还陪乐易玲闲谈消磨时间,两人站在一起聊天,不时传出笑声,表现投契。

  无线“饭局”易泄机密

  虽然过后两个高层都表示这次饭局只是私人性质,绝对不会因此就偏私,并表示最后的结果还是要看观众投票。但是无线一直以来已经有不少因为饭局而惹出了泄密的疑云。

  2006年1月:无线的一个秘密饭局泄漏了无线今年的力捧名单,梁荣忠、胡杏儿、廖碧儿、汤盈盈、黄宗泽等都有份出席。

  2005年12月:郭可盈因不忿落败女主角,临时辞演重头剧《太极》,无线制作部的副总监乐易玲却亲自出马设饭局宴请郭可盈。

  2005年9月:无线高层设饭局宴请当家花旦黎姿、佘诗曼、林保怡及陈豪,被指当晚是安抚两个“一姐”。果然不久后的台庆夜奖项落入汪明荃手上。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