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夏雨要享受生活 男人30岁很爱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1:15 南方网

  

夏雨要享受生活男人30岁很爱玩

  夏雨

  因为天气原因,夏雨在电影《落叶归根》中的拍摄期增加了一天。昨日(13日)夏雨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这位即将“三十而立”的大男人,在谈到自己目前的状态时还是表现
得很放松,称自己还是最喜欢“玩”:“为自己设定那么多目标多累呀!”

  昨天上午,记者致电夏雨时,夏雨刚刚结束一个镜头的拍摄。夏雨说,他和赵本山还在山上浪漫了一把:他扮演的背包客拿出自己背包里的食物和老赵在山道上狼吞虎咽之后,又掏出自己带的速溶咖啡,“没想到,在这样的高原野外,喝咖啡感觉真的很惬意、很舒服。”

  今年10月份,夏雨就要过30岁生日了。中国人有句古话叫:三十而立。对于许多人来说,在这个年龄往往会为自己树立许多新的人生目标,而夏雨则有些例外。在接受采访时,他说的最多的一个词就是:玩。“为自己设定那么多目标多累呀!对于我来说,那真没必要,什么30岁要干嘛,40岁又要怎样……人应该学会生活。”

  为了给自己30岁这个还是有些特别的生日留下点回忆,夏雨还是捣鼓出了些东西。“我为自己弄了首个人单曲,叫《纪念》,是一首很抒情、节奏很慢的歌,算作是我对青春岁月的一种纪念吧!”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