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宗宪首签内地新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1:17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柳治)综艺天王吴宗宪昨晚亮相北京建外SOHO四期中心广场,为自己在内地签的第一位艺人管维嘉捧场,吴宗宪将管维嘉比作第二个周杰伦。

  管维嘉的首张专辑《爱比雪更冷》的发布会形式非常特别,以吴宗宪主持的《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节目拉开序幕,5位“管维嘉”一起出场,让媒体嘉宾和观众从中选出真正的管维嘉。吴宗宪与5个“管维嘉”一唱一和,5个人5个故事,让台下观众听得入了神。
谜底最终揭开后,管维嘉为观众演唱了专辑同名主打歌《爱比雪更冷》。《爱比雪更冷》专辑中还收录了一首管维嘉与吴宗宪合唱的《特技演员》,这首歌是为纪念柯受良而创作的。师徒二人现场合作了这首歌曲。吴宗宪表示,管维嘉的声音带给他比当初听到周杰伦的声音时还要强烈的震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