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唱响“永远的辉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1:17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马明)由国家文化部、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局、塘沽区委、塘沽区政府承办的“永远的辉煌”———第八届中国老年合唱节将于本月26日至28日在本市塘沽区隆重举行。

  据合唱节组委会介绍,举办第八届中国老年合唱节旨在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宣传展示天津和谐、发展的崭新风貌,扩大滨海新区的影响,反映新时期老年人对精神文化生活
的需求,宣传老年朋友健康向上、热爱生活的良好精神面貌,突出宣传本届合唱节“合唱艺术盛会,老年朋友的节日”,展示老年文化艺术成果,推动群众文化工作上水平。

  据悉,参加本届中国老年合唱节的有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及中直系统的54支合唱团。届时,近3000名老年朋友齐聚滨海新区,他们将用歌声表达对党、对祖国、对生活的热爱之情。合唱节定于26日在塘沽大剧院开幕,随后进行合唱比赛,期间主办单位还将召开研讨会,在28日晚举行的闭幕式上,主办单位将向获奖合唱团颁奖,并进行合唱表演。

  第八届中国老年合唱节由中国合唱协会、塘沽区委宣传部、文化局协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