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陆导演冯小刚率章子怡、葛优等演员在台北宣传新片《夜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1:3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14日电(记者茆雷磊)台北消息:大陆著名导演冯小刚的新片《夜宴》13日晚举行了台北首映会,冯小刚率章子怡、葛优、周迅、吴彦祖等演员出席,受到台湾影迷的热烈欢迎。

  这场首映会在台北华纳威秀影城举行,当冯小刚、章子怡、葛优、周迅、吴彦祖等一一走过红地毯时,引起数百名在此守候的台湾影迷的欢呼和尖叫,大批台湾记者也到场采
访。这些影迷和记者在首映会上向《夜宴》剧组成员提出各种问题,全场气氛热烈而轻松。

  导演冯小刚此前只来台出席过一次导演协会活动,这次是第二次入岛。而葛优则是首度赴台,为了一睹宝岛风貌,自称有“恐机症”的他5年来第一次坐了飞机,并且特意携妻子同来。葛优抵达台湾后兴奋地说:“感觉不错。”

  按照计划,葛优将在台湾停留至16日。他一下飞机就急着打听从台北去阿里山、日月潭的路线,可是当得知要花4小时的车程后,他表示“要盘算一下时间”,如果去不成,他打算在台期间好好逛逛台北夜市。

  章子怡一直对台湾有深厚感情,因为台湾的影迷和媒体对她很友善。这次她和哥哥一起赴台,本想多待几天,好好看看,但因为在欧美还有许多工作要忙,她只能逗留不到24小时。但她对台湾的记者说:“来台湾很开心。”

  耗资约2000万美元的古装影片《夜宴》将从9月15日起正式在全台公映,《夜宴》公映的广告很早就出现在台湾的一些电视频道上,近日部分在台北主要街道上行驶的公共汽车的车身上也出现了《夜宴》的广告。(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