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幽默行天下吉林卫视亮相冰城荧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1:32 黑龙江日报

  沙飞

  本报讯8月26日,在哈尔滨市民的电视屏幕上,一个全新的电视节目吸引了数百万观众的眼球———这就是近日入网哈尔滨元申有线电视网络的吉林电视台卫星频道。

  吉林卫视2006年1月1日开始,将频道特色和定位着眼于全国,深度挖掘幽默元素,
全新布局栏目与剧场,以“幽默行天下,快乐每一天”为口号,重拳出击倾力打造“幽默中国”全新概念。其中两大亮点值得一提。

  亮点一:娱乐栏目整合出击,势将幽默进行到底。

  吉林卫视经过一年多的精心策划,以每周日晚黄金时段19:40分大型旗舰综艺节目《超级乐八点》、周六晚21:30分资深娱乐栏目《音乐100度》、周一至周六集锦类栏目《爆笑场》、《红男绿女》等为重点,每周又推出《天才冲冲冲》、《非常开心秀》等两档新栏目;同时对老牌娱乐栏目《农村俱乐部》重新改版。幽默恢谐的对白,轻松搞笑的表演,鲜活夸张的人物,必将成为全国电视新军的幽默劲旅。

  亮点二:“快乐剧场”全天排布,精选好剧揽尽风光。

  以“快乐”命名的五大剧场贯穿全天,精选好剧匠心排布,看人间百态,品幽默真味:上午7:40播出的古装武侠类《快乐剑客剧场》、下午13:08播出的情感偶像类《快乐丽人剧场》、晚上19:40播出的超值好戏《快乐黄金剧场》、夜间22:16播出的公安、反腐类《快乐英雄剧场》以及双休日推出的《幽默休闲剧场》轻喜剧、搞笑剧全天12集连环播放,充分放松观众神经,百分百愉悦心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