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布兰妮又生了 依然是男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1:32 南方网

  

布兰妮又生了依然是男孩

  布兰妮

  当地时间周二凌晨两点钟,布兰妮在洛杉矶的圣约翰医院通过剖腹产顺利诞下了一个6.11磅重的男婴,这距离他们第一个孩子肖恩出生还不到一年的时间,再次当上爸爸的凯
文表现得欣喜若狂。

  一年抱俩

  布兰妮在今年5月9日在谈话节目“大卫深夜秀”中首次宣布自己再次怀孕的喜讯,当时主持人大卫十分高兴地表示“这对我们来说都是好消息”。就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二凌晨,布兰妮生下了第二个儿子,这距离第一个孩子肖恩的生日还有两天。也就是说,“小甜甜”是一年抱俩,可谓十分好生养。

  据悉,之前布兰妮透过友人不断散布自己生产的“假消息”,透露自己打算在9月14日大儿子生日的时候才剖腹让小儿子出生,这样可以让兄弟俩同一天生日。这些消息多多少少混淆了媒体的视线。

  欣喜若狂

  美国杂志《人物》报道,凯文由始至终都伴随在分娩的布兰妮身边,亲眼看着儿子出生:“微笑一直挂在凯文的脸上,他看起来十分高兴和兴奋。”一名知情者透露。

  生产的过程十分顺利,正如布兰妮之前接受采访时形容的一样———“分娩是一件轻松的事情”。当然这也是布兰妮和凯文两周年结婚纪念日(他们于2004年9月18日结婚)的最好“礼物”。

  上天所赐

  在去年大儿子出生后,布兰妮没有想到那么快要生多一个小孩,因此再次怀孕对她来说“是一次意外”。但是在所有媒体争相报道她的婚姻出现问题之后,布兰妮的怀孕却有力地回击了这些谣言,同时还表示这个儿子是“上天所赐”。

  特别是凯文在上个月的“青少年票选大奖”上做了表演嘉宾之后,他曾经表示:“我将停止所有手头的工作,专心致志地陪伴我的妻子,并等待新的小生命的诞生。”显然随着这个小孩的诞生,他们的婚姻也算是“重生”了。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