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斯嘉丽·约翰逊,主演“澳大利亚少女劫持事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3:18 Mydaily

  

斯嘉丽·约翰逊,主演“澳大利亚少女劫持事件”

   斯嘉丽·约翰逊,主演“澳大利亚少女劫持事件”

  2006-09-14 11:10:56

  [Mydaily=李京浩]根据

澳大利亚被劫持八年后逃脱的少女Kampusch(18岁)真实事件改编的电影,定于由斯嘉丽·约翰逊出演。

  12日(当地时间)英国Famale First报道了好莱坞将把少女Kampusch的真实事件改编为电影,并由斯嘉丽·约翰逊初演女主角的消息,并报道了该片拍摄的详细细节。

  Natascha Kampusch1998年3月2日在维也纳郊外被劫持,但她始终没有放弃希望,8年之后终于成功逃脱,如此戏剧性的时间,由好莱坞拍摄出来,相信会造成极大的冲击,对此片的成功,我们拭目以待。

  [即将出演劫持少女电影的斯嘉丽·约翰逊] 李京浩/文 电影《爱尔兰》/图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