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你家有林妹妹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4:09 北京晚报

  新《红楼梦》选秀行进至今报名人数已达10万,昨天,选秀组委会宣布设立“伯乐奖”,鼓励广大群众为新版电视剧《红楼梦》推荐演员。

  据悉,组委会在明年6月左右宣布贾宝玉、十二金钗及刘姥姥角色扮演者的同时,给上述每一位演员的推荐者颁发“伯乐奖”以及每位2万至5万元的酬金,并邀请这14位“伯乐”在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中担任群众演员角色。

  新版《红楼梦》选秀活动负责人郑重表示:这次红剧选秀绝对不是做秀,宝玉及十二钗等角色坚决用新人,因此能否选到合适的演员是新版《红楼梦》能否获得成功的关键。众所周知,《红楼梦》演员选秀难度很大,尤其是宝玉、黛玉、宝钗等角色,深入人心,观众期望值高,虽然现在报名人数已达近十万,但距角色要求还有较大距离。组委会相信还有大量的“高手”隐藏在民间,因为种种原因没有参加报名,所以专设“伯乐奖”,鼓励广大群众从自己的亲朋好友当中为新版《红楼梦》推荐演员。

  就“伯乐奖”推荐的程序问题,新《红楼梦》选秀活动负责人介绍:推荐者一定要获得选手本人的书面同意,在给选手报名时,在推荐人一栏中填写自己的姓名和身份证号。组委会最终以选手签字的书面认可确定“伯乐”的身份。详细情况可通过红楼梦选秀的官方网站查询。

  本报记者金力维J187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