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末书情(20060914)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4:09 北京晚报

  中关村图书大厦周末活动9月15日(周五)

  13:30举办“实‘划’实说——青春就业与职业规划”主题讲座,由BPC环球教育培训中心高级职业规划培训师、新浪网出国留学咨询专家宋思雨老师主讲。9月16日(五层多功能厅)

  10:30“亲社会行为与同伴交往”主题讲座,由北京师范大学理学院副教授寇彧老师主讲。

  13:00举办“激发心灵潜能,倍增人生绩效”主题讲座,由国际训练机构金牌讲师、中国提问式销售第一人庞子东老师主讲。

  15:30由中关村图书大厦、电子工业出版社联合举办《项目实践精解:基于Struts-Spring-Hibernate的Java应用开发》讲座、签售9月17日

  10:30洋话连篇八周年校庆——特色假期主题讲座。

  13:30“未成年犯罪的社会心理成因与预防对策”主题讲座,由中国政法大学教授罗大华老师主讲。

  14:00《城市灵魂》签名售书活动,届时,中央电视台文艺部知名主持人张泽群将与读者见面。(北广场)

  15:30举办“拿新托福考试高分,踏美国留学之路”主题讲座,素有“京城美国签证辅导第一人”的刘兰老师与读者现场交流。

  王府井书店周末活动

  9月16日(六层多功能厅)

  10:30,公益中国网举办《影像·影响》公益图片展。届时,将有数家著名公益组织,通过图片来阐述“人与人、人与社会、人与自然”这一大公益思想的核心理念。

  13:00,“人文奥运英语情景课堂”邀请华尔街英籍优秀培训师IAN主讲“英语语言学习成功之道”。

  14:30,新华出版社举办《黄河的女儿》作者美籍华人鲁京京签售。

  16:00,中国青年出版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都市之声、《妈咪宝贝》杂志社共同举办“青少年完美成长计划——天才宝贝训练营”大型益智公益讲座。

  9月17日

  10:30,译林出版社举办“你的健康你做主——《YOU身体使用手册》专题讲座”。届时,阜外医院心血管专家、博士生导师顼志敏将与读者作现场交流。

  14:30,王府井书店邀请,中国科普作家协会沈乃澄教授主讲“曹操的魅力”。(京研)

  北京图书大厦9月16日

  14:00地下一层原版区“让中国了解世界——原版图书文化节”开幕式。

  9月17日

  10:30一层东厅“独生子女心理健康指导”讲座中科院心理研究所心理咨询专家祝卓宏先生将为读者讲解独生子女的性格特点和常见心理问题。

  13:00四层IT时空华尔街英语沙龙。

  14:00一层东厅《生活魔法师:韩姐教你下厨房》作者与读者见面会电视金牌节目明星主妇韩姐将携最新力作与到场读者交流厨艺心得、美食诀窍。

  14:00地下一层原版区“翻译的秘诀”—达尔翻译大赛颁奖仪式。届时,还将有翻译专家介绍翻译的秘诀及获奖人谈论对此次翻译大赛的感受和收获。

  15:00四层IT时空“你的健康你做主”讲座心血管专家顼志敏将现场讲解《YOU:身体使用手册》的有关健康知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