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谈情的刚来吓人的就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4:09 北京晚报

  昨天,《云水谣》导演尹力在影片官网启动仪式上宣布,该片将作为今年第一部启动的贺岁电影11月24日正式上映。今天,将在北影补拍最后的一个雪景场面。

  《云水谣》明星云集,又是爱情主题,占据含金量最高的贺岁档,作为一部国产电影来说,市场前景应该不错。昨天,随兴致勃勃的导演一起亮相的是男女主演陈坤和李冰冰。李冰冰说,影片的故事很动人,写的是特殊境况中一个男人和两个女人之间的爱情,导演
就是奔着票房去的。在《云水谣》中,李冰冰扮演的角色跨度从青年到中年,人物性格热情而又执着。对于这样一个与以往极不相同的角色,李冰冰坦言,自己在当初接这个角色的时候也曾经犹豫过,但是看完剧本之后,却被这个故事、这个角色深深打动,尤其是导演要求的“精益求益、不留遗憾”让她十分受用。

  陈坤、李冰冰可以说是“舍命”拍摄。两个人一起在朝鲜战场的硝烟炮火中拍戏,又奔波到海拔5000多米的青藏高原,饱尝了自然条件的种种恶劣境况。李冰冰说,有一场在西藏雪山的戏,她的“高原病”还没好,整天人昏昏沉沉的,而陈坤比自己好不了多少,但他一直坚持着,而且剧情要求陈坤背着她在雪山上走,当时的海拔高,氧气稀薄,连工作人员都快坚持不住了,但本来就有高原反应的陈坤背着她一遍又一遍的拍摄,差点晕过去。李冰冰说,当时她就感觉到自己是王金娣,非常心疼背她的男人,“那个时候真的是感到了爱情的伟大力量,惟一的念头就是同生共死。”同样在昨天,12月5日将要上映的惊悚悬疑片《门》也借助手机软件Pingco向数百位影迷发起宣传攻势,正式宣告加入“贺岁片”战团。

  导演李少红历时三年打造的惊悚悬疑片《门》,由星美传媒和荣信达影视艺术公司共同投资3000万元,在一段美丽爱情的背后,讲述了一个布满悬疑的惊悚故事。

  《门》是第五代导演李少红向商业类型片的转型之作。她在昨天的活动中表示,尝试类型片的拍摄对于自己是一次挑战,从文艺片到商业片的转型是主动适应市场作出的转变。

  星美传媒董事长覃宏先生表示,12月初对于《门》来说是最好的一个档期。去年同样由星美传媒出品的影片《如果·爱》成功地将贺岁档的时间提早到12月初。作为最成熟的一个档期,《门》有信心做好贺岁档的领跑者,目标是超过去年《如果·爱》的市场表现。

  本报记者陈滨J07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