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红色经典歌曲演唱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4:2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13日电“和谐社会、歌颂伟人、红色经典歌曲演唱会”9月12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刘秉义、马玉涛、耿莲凤谢芳等老艺术家演唱,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沈力、陈铎主持晚会,部分老革命、老红军、老将军、老部长及毛主席身边工作过的老同志出席了演唱会,来自全国各地老年大学的朋友及社会各界人士6000多名观众参加了演出活动。

  此次活动以中国老年人的崭新精神风貌和独特视角讴歌社会主义祖国及老一辈无产
阶级革命。由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和毛泽东思想学术研究会主办、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基金管理委员会承办、北京生科世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协办。今年是伟大的领袖毛泽东主席、周恩来总理、朱德委员长逝世30周年,抚今追昔、饮水思源,“和谐社会、歌颂伟人”的活动充分体现了承前才能启后,继往才能开来的革命传承精神。

  老年大学协会工作是我国老龄工作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在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为及老有所乐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中国老年大学目前在全国拥有27000所各类学校,在校学员有238万人。老年大学的学员是伴随着红色经典歌曲成长起来的,他们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感谢党的改革开放政策。著名的老艺术家和全国各地的老演员们及老年朋友,通过演唱红色革命歌曲抒发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

  据悉,红色歌曲

演唱会在京演出结束后,将分赴重庆、西安、昆明等全国9个分会场演出。谢芳、沈力为本次活动的形象大使。(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