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夏雨“纪念”三十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4:30 信息时报

  

夏雨“纪念”三十岁
夏雨在《落叶归根》中的剧照。由赵本山主演,张扬导演的《落叶归根》正在云南拍摄中。记者昨日从剧组获悉,夏雨为期三日的客串工作于昨天结束。据了解,夏雨和赵本山在影片中的角色非常投缘,还在高原一起喝咖啡。而夏雨更为了庆祝30岁生日为自己弄了首单曲《纪念》。

  “我演的背包客和赵老师演的老赵,在山道上相遇之后,相互很有好感,背包客要
在自己28岁之前,坚持做一件能让自己满意的事情,后来遇到了本山扮演的老赵,两个人聊得很投缘”,夏雨说,他和赵老师还在山上浪漫了一把:他扮演的背包客拿出自己背包里的食物和老赵在山道上狼吞虎咽之后,又掏出自己带的速溶咖啡,“没想到,在这样的高原野外,喝咖啡感觉真的不一般”。

  今年10月,夏雨就要过30岁的生日了。对于许多人来说,在这个年龄往往会为自己树立许多新的人生目标,夏雨则有些例外,他说的最多的一个词就是:玩。“为自己设定那么多目标多累呀!对于我来说,真没必要。”当然,为了给自己30岁的生日留下点回忆,夏雨还是捣鼓出了些东西。“我为自己弄了首个人单曲,叫《纪念》,是一首很抒情的歌,出这个歌也是对自己过去的一种怀念吧。”

  时报记者 谭争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