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河莉秀来广州整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4:30 信息时报

  

河莉秀来广州整形?
变性后的河莉秀以完美三围傲视同行女星。韩国著名变性人河莉秀将于本月19日来广州,其经纪人陈孝志近日向外界证实了这一消息。不过,由于已经有关于河莉秀的广州行程的内容被披露,其中最主要的行程是到访广州美莱美容医院,由于这家医院是一家整容连锁机构,于是有传言指,河莉秀要来中国继续整容。但是美莱美容医院就否认说,河莉秀只不过是以朋友的身份来参与他们的开业盛典而已。且这次广州之行,她的首要目的还是介绍自己的新专辑给大众。

  经过韩国整形手术的雕琢,河莉秀跨越了性别的造物疆界,尽管她以前是个并不起眼的韩国男人,但是现在,170公分的修长身材﹑35D、24、35的魔鬼曲线、标致脸孔、细腻皮肤,妩媚诱人的眼神,一颦一笑举手投足尽显妖娆媚惑,颠倒终生,被称为“地球上最美丽的人种”。并以其足以让女人惊艳的妩媚、以其才华横溢的影视歌表演,一直被全世界媒体竞相追逐,成为世界关注的传奇人气明星。

  河莉秀的经纪人陈孝志透露,此次河莉秀属首次到广州,届时河莉秀将携其影视新作与广大fans见面。“她从来不吝啬展现自己的美丽,更多的时候,会大方介绍自己的传奇经历,之所以没有详细披露河莉秀此次行程的细节,目的是给河莉秀本人和广大的fans一个值得期待的惊喜”,陈孝志说。据悉,河莉秀将于9月18日抵达广州

白云机场,9月19日前往美博城B座出席公众活动。记者了解到,河莉秀此次出席在美博城举行的开业盛典,市民们都将有机会参加。届时幸运的广州市民即将可能在开业现场亲眼目睹河莉秀演绎的火辣舞蹈,亲耳听到河莉秀深情演唱最新专辑。亲眼见证整形史上的完美作品。

  时报记者 叶毅 周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